闻人.夜衍君

喵了个咪

某个地下的直播间 ̄_ ̄决心

大家好,我是dark,今天我秒了Chara来场噩作局,来Chara说说你现在的心情吧。Chara  =)快点开始。dark:看来Chara心情不错呢,嘻嘻,Chara路线图带了吗?Chara:带了dαrk:那sans在家吗?papyras呢?Chara:sans在家,papyras去uhclertare那了,FrisK在睡觉。dαrk:哦那就好,走吧,去雪镇出口处Chara=)吧吧吧~(走路中)b:Chara你那边的岗哨东西放好了吗?C:OK  ,b:OK直播间的朋友们我们现在己到答出口处,就要开始今天的噩作局了
Chara准备好了吗?C:好了  dαrk:3~2~1~0
dαrk:papyras一点都不酷
Chara:papyras一点都不酷
异口同声↑
*你们向着雪镇大喊,。。。。远处传来了sans的战斗曲,使你们充满了决心♦
Chara:快跑,=)。  Chara拽着我就往雪镇外跑去,*白色的骨头挡住了你们的去路,你们相视一笑。
Chara:看来今天…    dark:就是试验我们成果的时后了吗。
Chara:嘻嘻嘻,321跳(*・ω・)
*你们分别踏上了骨头顶部,眺望着那些骨头路障
darK:我去。。。Sans。。真不留情啊~
C:看来会很累呢?
d:快走吧,Sans的声音有点近,4关,骨墙、高底骨、蓝色攻击、最后一个是什么没看出来,先过了前面3关吧!
C:比比看谁先到第4关怎么样,输的给一块巧克力。(●'◡'●)
d:比赛啊~我喜欢。
C:你指挥,开始吧。
d:第一个动作Swandire(鱼跃)跑。。。。。。-=≡ヘ(*・ω・)ノ
*你们跃过了骨墙
d:第二个动作tⅰctud(蹬跳)
*跳过了高底骨(旋转,跳跃我不停。。(´◔◡◔`)
*过了一会儿。。。。
d:累死了。。最后一个太变态了。。反重力,在玩我吗。。(气喘息未定的说着)
C:咳咳。。。(喘气)我赢了。。巧克力(●'◡'●)ノ❤。
d:好好好。把巧克力给Chαra(Chara真喜欢吃欢巧克力~无奈)
C:走吧。•◡•。
*你们向前方望去,一个身影向你们走来。。。。。。

未完毕_(:3⌒゚)_
Ps:没写完,不喜勿喷,小学生文笔
bark是本人(´◔◡◔`)
就这样ヾ(✿゚▽゚)ノ

评论(1)

热度(2)